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

  2022年09月27日 08:42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

本网讯(文图/马丝语)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与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宿舍管理,2022年9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于嘉明、刘岳超,学院教师郑艺帆一行到研究生宿舍进行新学期走访。

走访期间,领导老师们深切关心研究生返校后的生活情况以及研究生思想动态。仲利娟书记详细了解了研究生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返校后生活安排、宿舍安全情况,并强调在学习生活中要贯穿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利用时间,打好专业基础,不断开阔眼界。张会萍院长详细了解了研究生们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并叮嘱大家要珍惜青春年华,徜徉书海,提升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把研究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将学生安全以及疫情防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研究生们的安全意识、团结意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院领导、教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赵保海,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