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2年05月25日 11:36

说明: 62ee51cbb34f02e66c4dd46b1aa4b27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本网讯(文/马丝语 图/赵文博)为贯彻落实学校近期关于学生离校返乡工作的部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实际情况,确保假期期间研究生们的安全,增强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5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371会议室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张金霄,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老师向研究生们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研究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守学校规定。在离校返乡过程中以及假期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切勿懈怠学业。假期期间应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三是按时完成今日校园打卡任务。随后,郭院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提出以下三点期望:一是牢记“国之大者”。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紧跟社会热点,关心国际形势;二是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抵御不良思潮的侵害;三是积极参与假期活动。假期学院将会举办多种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如学术研讨会、各类比赛等,为大家提供学习、交流平台。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了研究生们的安全意识。研究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危险能力都有所提高,纷纷表示要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做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模范,为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打下了基础。(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