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2022年05月23日 23:00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本网讯(文/马丝语图/李婉欣)运动正当好,莫负好时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锻炼的重要指示精神,缓解研究生学习生活压力,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年5月23日下午举行羽毛球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辅导员张金霄莅临比赛现场,共计二十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

赛前,郭院长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讲述体育精神与体育运动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双方互不相让,每球必争分秒必夺。一次次的奋力挥拍强劲有力,一次次的击球跑动激情澎湃,一组组激烈的比拼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结束后,研究生会主席苏敏当场公布比赛成绩,王颖慧、贺肖然荣获一等奖。赛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踊跃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锻造强健体魄,为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比赛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研究生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奥运精神,切实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融入到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之中。(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