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简介:李永菊

马院研究生办  2018年11月21日 17:22

李永菊,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厦门大学博士,“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河南中医药大学首届仲景青年教学名师”,“优秀班主任”,“先进个人”。主要从事中国近现代史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完成省厅级项目10余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国家“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合作出版著作1部,获厅级教学研究一等奖8项。教学能力突出,荣获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全国中医院校“精彩一课”荣誉,教育厅思政课奖励基金三等奖,教育厅高校思政课优秀课程主要完成人。坚持以教师为志业,全身心地投入教书育人的工作,把学生的成长成才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她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一等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1121171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