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9:32

说明: C:\Users\wym\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608393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说明: F:\筛选\DSC_3929.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观展观影主题活动

本网讯(图文/张金霄)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让红色经典影片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信念,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2021年5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河南省人民会堂百年党史图片展并观看红色电影,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围绕“感悟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仲利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郭伦,学院教职工及各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红色展馆前,师生们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学习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在宣誓大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在观看影片中,感悟革命先辈、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这场触及灵魂的观展观影教育,让所有人更加深刻的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我院师生将以此次红色观展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重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