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推进会

  2022年03月08日 12:01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316113938.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推进会

    本网讯(图文/张迎雪)为了解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了解心理状况,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论文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保海、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辅导员张金霄、张迎雪以及2022届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部分未返校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会上,各位同学逐个汇报了论文完成情况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从整体上看,各位同学论文存在一些共性问题,比如文笔不够流畅精炼、语言表达不够学术化、格式不够完善、个别章节需继续修改等问题。在汇报过程中,张会萍院长、赵保海院长和任滢主任及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任滢老师进一步强调了论文写作规范,要求各位同学严格遵守学术规范,自觉增强科研诚信意识,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会议最后,借毕业论文推进会契机,张会萍院长以座谈会的形式为毕业班学生上了一节思政课,并语重心长道,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社会人”,各位研究生要珍惜同学情谊,团结互助,为研究生学习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