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雷锋我行动”志愿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11:46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雷锋我行动”志愿系列活动

说明: e74b68e8710a11d290b4a1e347d751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雷锋我行动”志愿系列活动

说明: d16214e4ef0739ac1811fa20dff48ab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雷锋我行动”志愿系列活动

本网讯(文/赵文博图/王彦明)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全体河中医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3.5”雷锋日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雷锋我行动”志愿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滢,“初心”学习社临时党支部书记、指导老师张梦露,辅导员张金霄,辅导员张迎雪,“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以及本草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3月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举行图书捐赠仪式。活动现场,张梦露指出,图书捐赠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助力当代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善行义举。任滢强调在校大学生作为时代少年应该认真阅读图书,树爱党之心、立爱国之志、成栋梁之材,接好红色接力棒,当好红色接班人和传承者。会后,任滢老师和张梦露老师为本草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成员捐赠图书。

3月4日下午,“初心”学习社社长苏敏通过腾讯会议为本草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宣讲活动。她提到雷锋精神穿越时空、传承不息,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影响塑造了无数中国人的心灵,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并希望大家可以踊跃投身学雷锋、做雷锋、树新风的生动实践,在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深扎根。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动员组织在校大学生踊跃投身学雷锋、做雷锋、树新风的生动实践,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听党话,跟党走”,将自身成长成才与奋斗理想融入时代发展主题、汇入民族复兴伟业,彰显河中医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