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评估会

  2018年07月07日 16:09

2018年7月7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教授、郭德欣教授,副校长李建生教授,以及研究生院等各行政职能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生副校长主持。

会议邀请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陈锡喜担任专家评估组组长,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佑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建新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刚教授及河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福运教授作为评审专家。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教授对学位点的培养目标与学位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特色优势等问题,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评估材料、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较为全面的考察了学位点相关建设情况,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位点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学位授权点已经达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学位点建设的基本要求,结论为合格。专家组还围绕学科发展战略定位、学科方向、师资队伍、科研团队等问题提出建设性建议。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教授对评估专家的莅临指导和提出的意见表示诚挚感谢,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的意见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

 

 

 

说明: 20180707学位点评估.jpg

评估专家与校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合影

说明: 20180707学位点评估1.jpg

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评估汇报现场

(图:秦东仁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