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2022年02月24日 09:30

马克思主义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观摩活动

本网讯(文/楚帅 图/王彦明)2月20日上午,为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落实好学校上好开学思政第一课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观摩活动,张会萍院长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发挥好思政课教师传帮带的作用,此次教学观摩活动采取“新入职教师教学展示+教研室主任教学点评”的方式。王静、刘伟、刘双、刘惠、陈银星、张迎雪等六名新入职教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教材为依托,进行了20分钟的教学展示。各学科主任围绕教姿教态、教学语言、教学内容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精彩而又中肯的评价。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思想火花的不断碰撞中,讲好开学思政第一课的思路愈加清晰。张会萍院长最后对集体备课会进行了总结,一方面要求全体教师要把握好教学专题重难点,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备好课,讲好课;另一方面要求全体教师要把科研和教学结合起来,以科研促进教学,以教学带动科研。(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