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14日 18:59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16120223.jpg

师生在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合影

本网讯(文/杨晓;图/王彦明)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2019年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研究生代表30余人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中心大厅入党誓词展示墙前,党总支书记曹猛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鉴史问廉”“光辉历程”“警钟长鸣”3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展板、实物展示、雕塑和视频等资料,师生了解了我国从古至今的廉政文化。在一层“鉴史问廉”展区中,史书上一个个流传下来的廉政故事,令人肃然起敬;二层“光辉历程”展馆中,展示了自党的创建时期至今的反腐倡廉建设;三层“警钟长鸣”展厅,一个个典型案例警醒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严肃而又凝重的气氛令人肃然起敬。

通过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强化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努力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