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博士沙龙的通知

  2018年01月27日 11:32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举办博士沙龙的通知

为增进我校学术、科研氛围,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拓宽学术视野,促进科研分享与协作,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新一期“博士沙龙”将于2018年1月29日(周一)下午16: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A371会议室举行。此次博士沙龙的主题为“科学道德范式的当代审视”,本次沙龙采取主题发言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欢迎博士踊跃参加。

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

附件:

博士沙龙活动方案

为增进我校学术、科研氛围,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拓宽学术视野,促进科研分享与协作,提升我校的科研水平,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新一期“博士沙龙”。

一、指导思想

促进我校科研事业发展,以活跃我校学术氛围、拓宽博士群体学术视野、凝聚博士群体人力资源、提高我校师生科技创新能力为主旨。以博士沙龙为桥梁和纽带,增进联系,加强合作,激发创作灵感,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二、工作目标

增进我校博士之间的了解、沟通、交流与合作,加强各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促进科研创新团队的形成,构建我校博士在信息、知识、文化、资源与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合作与共享的平台。

三、主题

科学道德范式的当代审视

四、活动形式

专家指导与博士座谈会相结合

五、主要议程

1.博士主题发言

2.博士相互交流

六、活动时间

2018年1月29日下午四点

七、活动地点

马克思主义学院A371会议室

八、参加人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学校博士

                                         

                                                     人事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