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河中医 扬帆再远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主题教育

  2023年06月08日 11:08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近活动照片\2023-06-07研究生主题教育学习\1\DSC_9935_副本.jpg

“情系河中医 扬帆再远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主题教育

本网讯(图文/于嘉明)情系河中医,扬帆再远航。为做好我院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离校和就业指导工作,6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开展“情系河中医 扬帆再远航”毕业生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研究生辅导员于嘉明、青年教师郑艺帆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于嘉明主持。

会议伊始,郭伦讲到,研究生毕业生主题教育是研究生在校园中的“最后一课”,是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一环。研究生应增强爱校荣校情怀,转变身份角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接着,于嘉明围绕就业指导、资助政策、毕业生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针对研究生不同的个人情况进行答疑解惑。他强调,毕业生应在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做好毕业相关事宜,树立积极健康的就业心态,为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最后,郭伦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争做时代先锋,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光彩,衷心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盛夏光年,青春起航。相信2023届毕业生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任凭风雨,自信征途。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