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安徽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大思政课”建设研讨会

  2023年05月29日 11:5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419

研讨会现场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427

参观安徽名人馆

本网讯(图文/吕洋洋)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扎实落实教育部等十部门《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精神,5月26日至2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带队,学院教师刘召顺、陈建威、吕洋洋、张金霄一行赴安徽合肥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大思政课”建设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承办。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和安徽省部分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130余人齐聚合肥,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主旨报告和交流发言,共商中医药院校“大思政课”建设。会上我院教师和研究生提交的会议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实地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