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2023年05月18日 20:12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

本网讯(文/刘惠、张加刚 图/张加刚)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读书班由党总支书记仲利娟主持。

仲利娟首先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的情况并传达了相关的会议精神。副院长赵保海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的重点篇目。赵院长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的经历,谈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重要关系和意义,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副院长郭伦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及重要指示批示,重点分享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内容、地位及意义的理解,并结合相关论述和文献谈到了如何实现中医药及中医药文化守正创新的相关问题。张会萍院长结合自身工作和科研,重点分享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系统思维的理解,并进一步提出了对几大思维之间关系思考。

此次研讨会内容详实、主题集中,参加学习研讨的各位成员一致表示,此次研讨会对于推进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很大帮助,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生机活力大有裨益。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