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2023年02月20日 16:01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本网讯(文/张金霄, 图/王彦明为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副院长赵保海及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刘岳超博士、任滢博士、楚帅博士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交流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深入到学生宿舍,与马院研究生拉家常、聊学习、谈规划,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学院研究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学生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有的放矢制定好学习计划:要多读原著、多悟原理,夯实基本功;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阅读相关文献,把握好学界的研究动态;要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反复打磨自己的学位论文。

通过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所思所盼,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力量。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