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到我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座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03月19日 09:13

说明: a5d1f27aaf27e0206beb8542ad86887

李庚香主席与师生座谈

本网讯(文/赵保海 图/王彦明)2019年3月14日下午,河南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到我校以“如何构建有引领力和凝聚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题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会萍主持。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围绕“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领导”、“创新意识形态话语体系”、“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等方面各抒己见,分别谈了对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引领力和凝聚力的意见建议,并就“如何扩大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传播力、影响力”、“如何使意识形态建设更加生活化”等问题与李庚香主席进行互动交流。

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通过与李庚香主席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极端重要工作,关系到党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到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为从事意识形态工作的马院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李庚香主席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表明了河南哲学社会科学界对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高度重视,并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引领力和话语主导权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