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  2019年02月28日 11:09

说明: D:\新建文件夹\2018-02-24理论中心组学习\DSC_1162.JPG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本网讯(图/王彦明 文/杨晓)2019年2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A37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曹猛领学。

首先,曹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等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努力方向。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地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学习讨论结束后,曹书记就如何落实学校双代会暨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结合马院实际,以《三个导向提思想、四个坚持强马院》为题,以党课形式进行领学,详细谈了自己对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过硬”的具体想法,与大家进行交流。“三个导向”即:以学的导向夯实思想根基不动摇,以严的导向保证路径方向不偏离,以干的导向做好当下工作不折腾。“四个坚持”即:坚持以时代发展为需,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大势,守好主阵地;坚持以素能提升为要,培养有开放视野的思政教师,当好引路人;坚持以课程改革为径,建设学生喜爱的思政“金课”,用好主渠道;坚持以学生成长为本,培育有宽广胸怀的时代新人,承接新使命。(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