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研究生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总结汇报会

  2018年11月21日 14:34

说明: J:\2018\2018-11-20研究生活动\DSC_0354.JPG

李泉豫同学代表发言

本网讯(图/王彦明,文/郭伦)2018年11月20日下午,我校党的创新理论学生骨干宣讲团、仲景硕博志愿服务团“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总结汇报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A371会议室召开。此次宣讲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研工部与研究生院、校团委联合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2017级、2018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2018级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理论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任滢、学生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靳家宝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结会上,2018级研究生分别对宣讲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并讨论,其中杨坤同学与李泉豫同学代表发言和进行了宣讲展示,两位同学的宣讲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通过经典事例引导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筑强大精神支柱。学生宣讲团团长靳家宝同学以丰富的宣讲经验针对理论宣讲内容及形式对2018级研究生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在宣讲时要紧密结合大学生的思想、学习、社会实践和生活实际,充分运用马克思主义专业理论,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会议最后,郭伦副院长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能够有所收获,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运用好、传播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希望每一位同学要深入学习、加强交流、团结协作、注重实践,全力配合学校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大学生头脑”的“三进”工作,早日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参加此类宣讲活动,并充分认识到要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真正做到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质量提升和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赵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