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13日 11:45

 

我校获得河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刘金鸽老师获得河南省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特等奖

我校李永菊老师获得河南省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本网讯(图:赵宝海文:李永菊)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在这次比赛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金鸽、李永菊老师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8]542号)要求,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历经初赛、复赛,最终两名选手进入决赛。刘金鸽、李永菊两位教师凭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这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教学功底,提升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省内高校的知名度,反映了近年来我校在思政课教学改革中的显著成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更好地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