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硕博志愿服务团成功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10:30

2018年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734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开展团的十八大精神系列宣讲第三期宣讲活动。2017级研究生靳家宝作为研究生“仲景”硕博志愿服务团成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成就出彩人生”的专题讲座,宣讲对象为校学生干部群体、校仪仗队全体成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代表。

在宣讲过程中,靳家宝同学围绕“理想”、“信念”、“爱国”这三方面展开,深入阐释了当代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成就精彩人生。家宝同学以声情并茂、幽默风趣的言辞,解答“当代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成就精彩人生”这一问题。本次讲座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此次宣讲活动推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硕博服务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拓展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实践活动提的范围,提升了马院研究生的教学实践能力,为研究生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

研究生志愿服务团合影

研究生志愿服务团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