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2日 19:44

2018年9月2日上午,马院在A37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对马院的新学期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首先,郭伦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马院的暑期工作进行总结,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随后,赵保海副院长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科工作进行安排,重点对课堂政治纪律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强调,要求老师们时刻不忘担负的责任和使命,严守党的纪律和师德规范,守好主阵地。

张会萍院长就马院下一步如何加强内涵建设,对教学、科研、学科、研究生等工作进行强调,并对聘期考核、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集体备课等工作进行重点安排,要求老师们高度重视、吃透政策、早作准备、了解信息、积极参与、争取好的结果。

曹猛书记围绕“如何以高质量党建推进马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从“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三进,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为年底党建评估和考核早作准备”、“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挥好三主作用”等方面,对马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勉励大家: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争做出彩马院人!(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949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94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