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领导赴皮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我校驻村干部

  2018年07月22日 12:10

2018年7月19日—20日,马院党总支书记曹猛、副院长郭伦、教研室主任李正昌一行冒着酷暑,驱车四百多公里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村——信阳市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并看望了我校驻村干部、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唐陆和一附行风办公室主任黄怡博。

在村委会议室,曹猛书记一行与贫困户悉心交谈,询问了贫困村民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劳动早日摆脱贫困,并将慰问金交到贫困户手里。

最后,通过与我校驻村干部的座谈,了解到他们已连续近两个月没有回家了,每周7天基本制,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他们深入到皮冲村群众中,进行逐户访谈、完善档案,及时了解贫困村民的思想动态,确认每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曹猛书记一行深深为我校驻村干部的真心帮扶和真情帮扶所感动,表示将通过思政课教学和理论宣讲等载体来宣传我校驻村干部的精准扶贫工作,让更多的师生了解我校驻村干部的辛苦工作和我校扶贫工作开展的成效。(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7221204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