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2018年06月21日 18:17

 

2018年6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A371会议室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孙建中教授、马院党总支书记曹猛、院长张会萍、副院长郭伦、学科与研究生办公室人员、导师代表及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郭伦主持。

孙建中教授首先对顺利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教导学生要“学习学习再学习、实践实践再实践和健康健康再健康”,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不断提高自己人生价值,并且要常回“家”看看。

张院长让同学们在毕业之际畅谈读研感受,并对马院研究生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一个个进行了声情并茂的发言和感受,深深的表达了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无限的眷恋和浓厚的感情,作为学校更名大学和院部更名马克思主义学院之后的第一届毕业研究生,他们深感荣幸,并衷心感谢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关爱和培养。

导师代表张玉清博士寄语同学们要“珍爱生命、关注社会”。

曹猛书记代表马院班子成员对同学们表示了祝贺,指出马院始终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和力量来源,并祝同学们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

最后,针对学院硕士点建设中存在的学位培养、课程设置、导师带教情况等问题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问卷调查,以期能为马院以后研究生管理工作和硕士点评估工作提供有益帮助。(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滢;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

说明: 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jpg